滴答...滴答...

一雙美麗的綠眸在漆黑森林中睜開。

躺在柔軟的草皮上,暗紫髮絲間藏著幾滴晶瑩的露珠。

銀白無瑕的圓月映著她清冷的臉龐。

身旁環繞的樹群像是有生命般,散發著明明暗暗不同顏色的光芒,樹枝也微微舞動。

原本垂下頭的花朵們,也抬起頭來,發出類似兒童嬉笑聲的細小聲音。

 

─啊,幸好,以我的能力轉世能快轉時間,真不想重活一遍。─

散著柔順的長直髮,少女的綠眸輕掃四周。

很好,這十六年都快轉了,記憶全在,

現在我叫寂月‧禮,是地獄首屈一指貴族的女兒。

 

寂靜的夜空,閃爍飄移的光點,隻身躺地的少女,毫不畏懼身旁森林詭異的動靜。

 

颯!

 

寂月反射性的彈起,背後華美的黑羽翼瞬間展開。

是道不尋常的風。

抓起和赤膀同樣漆黑的鐮刀,朝向遠方忽然冒出得不尋常金光看去。

 

「是誰?」

寂月身後倏然洩出大量黑暗氣息,強勢逼向金光。

 

異常的,金光毫無消退跡象,反而電光火時的打到了面前。

刺眼的強光使人睜不開眼,隱約浮在空中的,是名少年。

帶著奇特的金黑頭飾,手上拿著閃著眩目金光的怪異法杖,黑色頭髮,赤紅色的眼睛。

 

遭到如此氣勢壓迫,惡魔少女一蹬地,飛越到樹叢之上,宛如翡翠般的綠眸鄧飾著現在位於較低處的黑髮少年。

 

手臂上垂著繃帶,緩緩隨風飄著,少年頭一抬,犀利的紅色目光立刻對上寂月。

血紅、銳利...就連誕生於黑暗中的這名少女,也不禁一怔,

在遲疑之十,金光又再度閃逝,歸回地面,

想都沒想,寂月也跟著飛落。

 

「站住。」

著地,紫髮少女馬上叫住黑髮少年。

 

少年身邊的光已散去,頭上的頭飾也校師吳宗,只剩下那金的發光的法杖。

 

「久違啊,...凜。」

 

寂月的瞳孔立即收縮。

 

『是誰膽敢直呼我的名字!』

心中響起了另一道聲音。

 

克制、克制啊。

 

『真是個狂妄的傢伙!』

 

瞳色在變換。

 

「你到底是誰?」

是以前的朋友嗎?..可惡,忘的東西太多了啊。

 

「蒼。」

一語落下,他的聲音清晰。

 

「蒼?..沒聽過啊..」

這次寂月十分篤定,內心不再響起前世自己的聲音,代表就是真的不認得了,

不過,仔細一想,好像又不一定?

今世的我忘了前世的記憶,所以不認識這個人,

但如果尚未轉世之前,就洗去了關於此人的記憶,前世的我,當然也不知道他?

 

名為蒼的這名黑髮少年,淡然一笑,毫無情緒的紅眸卻讓此舉變得十分詭異:

「啊,是嗎?好吧,或許妳忘記我了,可是...

我可是永遠不會忘記妳的哦。」

 

當然不能忘啊,好不容易復活的我...

是要報仇的呀。

跋扈驕傲的月神之女,貶為一位平凡的惡魔少女,

身為法老王,當時年輕的我...因為她,沉睡了那麼久,

此仇不報,誓不為人哪。

不過,雖說如此,要報仇的原因,我也不明瞭,

從皇陵醒來之時,只記得與她有深仇大恨,不論是凜,亦或是現在的寂月,

只要一去想詳細經過,便會頭痛欲裂,

現在的我只知道,當時的她親手殺了我。

用邪惡的月神之箭,射殺了我。

 

寂月先是一愣,又輕輕笑了起來:「永遠不忘記?呵呵,聽起來真有意思。」

 

「是啊。」

蒼的嘴角微揚,黑髮隨風票一,手上的法杖崩壞成光芒散去。

 

「當初我們是怎麼認識的?我不記得了。」

 

「沒關係啊,就從此刻起...」

紅眸閃著奇異的光芒。

 

重新開始吧。

"

「聽說在往西走,就會到薩斐羅魔法之都了?」

 

不自覺的,紫髮少女順理成章的跟著黑髮少年走。

 

這片漆黑森林其實是位於薩斐羅邊境的魔法森林,再外就是結界,

而這個名叫薩斐羅的城市,是匯集各方魔法份子之處,

簡單來說,看到什麼都不奇怪,因為各式各樣的非人生物都在此活動,人類算是極少數,

而整個城市的能量來源,即在魔法森林中央的護靈湖。

 

「嗯,不過路上可得經過那座湖呢。」

 

「那座湖?...你是指護靈湖?」

 

沉眠著五靈的元神,守護著這個地方。

因為四周散著五靈─冰靈、火靈、木靈、光靈、暗靈的碎片們,靈氣極強。

 

「對呀...。」

紅色眼裡流洩出的事詭譎的色彩。

 

一旦有人接觸湖面,池水會立刻轉為強酸,森林也會轉成攻擊模式。

 

是不是可以藉此機會──報仇──?

 

「到主城後,妳有什麼打算?」

 

「定居下來...吧?」

 

「定居?為什麼?」

 

「因為不想回地獄啦。」

 

根據簡化的十六年記憶,地獄似乎不是什麼很好玩的地方。

可能是因為爸爸是個有權有飾的人吧,每個人都對我十分諂媚。

我討厭諂媚的人,這種人在天上就夠多了。

 

「待在薩斐羅可不是什麼好事,妳也知道,五靈的力量是很讓人覬覦的。」

蒼輕輕的說:

「要不是各方免強簽訂了個和平條約,這裡早就成為一級戰區了。」

 

「就算簽訂也沒什麼用處吧?」

寂月陰狠的一笑:

「可是隨便就能翻臉的啊。」

 

黑髮少年沒有太大反應:「沒錯,那妳還要住在這裡?」

 

「我有能力防禦,不用擔心。」

綠眸瞇成美麗的新月狀,透著猖狂驕傲的氣息:

「而且如果爭鬥到一個程度,五靈也會發威吧?」

 

「呵,妳說的也對,除非吃飽太閒,不然我猜想各界君主也不會挑戰五靈的耐性。」

 

這個話題暫時告一段落,兩人就這樣沉默著走了良久。

黑暗的森林蕤著越靠近護靈湖,變得越來越伸手不見五指。

最後,兩人終於看見一絲亮光。

 

波光粼粼的水面,閃著奪目的光芒。

 

「果然和傳說中的一樣,很美呢。」

惡念浮出,蒼的眼中藏不住報復的欲望:

「要不要靠近一點看?」

 

不疑有他,寂月往前踏出一小步。

兩步、三步。

 

宛如藍寶石般澄淨深邃的湖水,吸引著寂月靠近。

四步、五步。

 

「護靈湖真是美極了,所以我想妳當然不會介意這裡...」

啊,就快成功了、就快成功了。

以我的能力,就算森林開始進行攻擊,也絕對逃的掉...

那種被無盡黑暗吞噬的感覺,

──就讓妳也嘗試看看吧。──:

「成為妳的葬身之地吧?」

 

紫髮少女回神,瞳孔收縮,

一雙殘忍的血紅色眼眸和一隻蒼白的手。

 

啪。

 

狂風襲來。

"

待下章。

 

我打字太慢了030

這篇打的真是有夠久啊...ˊ 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寂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